芸生

这里芸生!
兴趣使然的写手。

【全职钟楼】吃醋

【本文cp钟少x斩楼兰,是的钟少就是那个带着大孙出场的人,是的钟少就是在唐柔身世的那一章里放下了会议跑来帮小楼撑场子的那个霸道总裁,剧情雷】

  “你是小孩子吗?!”

  又一次被钟少捉弄的斩楼兰终于爆发了,手上拿着的那一沓文件甩了钟少一脸。

  屋子里白花花散落一地的纸张,衬得斩楼兰脸色更加可怕。

  钟少面上不减笑意,眼底却是多了几分怒气,冲上前去一把扯住斩楼兰的手,挑了挑眉。

  “整天只知道打荣耀的你,不是更小孩子一些吗?”

  斩楼兰听完气红了脸,想用力挣脱他却反被制服,双手都被禁锢,压制在了墙上。

  “你不懂!”斩楼兰扯着嗓子对他吼道。

  “哦?”钟少凑近了几分“那个什么叶修……就懂你了吗?”

  “这这这……”斩楼兰哭笑不得“这之间有什么关联吗……”

  

  “大神荣耀打的很好,也帮了我们不少忙,我们是很好的朋友,我很欣赏他。”

  斩楼兰这么和钟少解释道。

  “……”钟少垂下眸子,盯着斩楼兰的脸看了好一会,手上的力道这才渐渐松下。他轻轻叹口气,将头一下子靠在斩楼兰的肩上,闷闷地憋出几个字。

  “我不开心。”

  “你怎么跟个小孩一样。”斩楼兰无奈,揉揉他绒绒的头发。

   “我讨厌那个叶修。”钟少抬起头“你老和他一块,不带我。”

  斩楼兰突然忍不住笑出了声,钟少此刻就像个撒娇的小孩一样赖在他的怀里。

  “好好好,下次带你带你。”

=

  发现全职里我萌的cp都稀奇古怪的……

  话说这对要叫什么?

  钟楼吗?

 

 

评论(10)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芸生 | Powered by LOFTER